一位三班的同学

[伪装学渣]超短篇----关于生日(前)

咳,坟里人来炸个尸

就…来个甜蜜日常吧(其实就是个铺垫,明天有后续呀)

提示:文笔不佳,另人物属于木瓜黄大大,ooc是在下的

就酱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3.13

        夜里,微弱的来自大楼内的灯光照应在那年代久远的榕树上,投下的阴影悄然隐藏在本就是暗色的地砖上。一边,一个少年正专注的看着手机,嘴角含着化不开的笑意。风吹起少年的发丝,露出那骚包的耳钉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时一条消息弹了出来,少年修长的指尖点开了那条打断他和男朋友互动(不要怀疑就他在嗨)的消息,笑容变得散漫了起来。那是一条来自一个群名叫【小朋友生日怎么过】的群……

【沈捷】:朝哥,怎么突然拉了个群?

【许晴晴】:你瞎吗?群名这么直白了还问?

【刘存浩】:你们等下,我去问问百度……

【XY的HZ】:@刘存浩 呵要不是看了半天没看到满意的会找你们?你们快点,我家小朋友要下来了

【沈捷】:朝哥你能不能别秀了,你那朋友圈简直没眼看啊

【罗文强】:是啊,不过前两天我一朋友过生日去的是KTV,还来了个浪漫表白

【XY的HZ】:呵,上次情人节试过了,我感觉挺好的,没想到老谢直接……算了不提了,下一个

【刘存浩】:我刚从我一哥们那取经回来,他走的回忆杀风格,他女朋友感动的都哭啦

【XY的HZ】:回忆杀可以有

【许晴晴】:欸,不然朝哥你试试   哔----------------哔哔哔哔--------------(不剧透(。ӧ◡ӧ。))

贺朝看着手机屏,开始了脑补,不禁嘴角上扬------

“嘶---------”贺朝头上一痛,谢俞站在贺朝身边,一手插兜另一只手刚收回来。他冷眼看着贺朝摆弄他的头发,不耐烦的道:“哥,走了,够帅了。”

“诶----,小朋友刚做完实验饿不饿?想吃什么?要不然到哥那……”话还没说完就收获了谢俞的一个肘击加一个“滚!”

贺朝一看小朋友生气了也就消停了,不停的絮絮叨叨着,无非就是要谢俞多注意身体,别忘了吃饭之类的话。谢俞莫名的就不想打断他,想让他一直这么说下去,街边的吵闹声、吆喝声,似乎都禁了声,耳边只有少年爽朗的带点担忧的声音。不知不觉走到了街尾,谢俞抬起头看着眼前的人,贺朝被他看的有些莫名,却不禁陷在了对方的眼中,这种对方眼里只有自己的感觉真的会上瘾啊---------

贺朝把谢俞拉进了边上的巷子,把对方按在墙上然后     哔----------哔_---------------最后哔----------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啊,真的不擅长写暧昧啊

评论

热度(9)